清水白菜 发表于 2011-9-9 19:07

一盒安琪小月餅。

lanfeiyuner 发表于 2011-9-9 19:08

原来我们还是最高的,300大洋。
不过没年假又该怎么算.

zy3618 发表于 2011-9-9 19:40

月餅+饮料

ylzyt 发表于 2011-9-10 13:58

引用第0楼lpx0218于2011-09-08 16:06发表的 晒晒中秋福利 :
我们公司就发了盒破月饼,各位同仁呢?
一盒破月饼,最差的那种,就连包装都让人看着不舒服的那种。

ethan 发表于 2011-9-11 21:40

页: 1 2 3 4 5 6 7 [8]
查看完整版本: 晒晒中秋福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