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fbing 发表于 2011-9-8 17:29

目前还没有动静,没有迹象表明要发东西。不过我也不会去送东西。

流@星 发表于 2011-9-8 17:30

一盒月饼!

Bill.Lin 发表于 2011-9-8 17:44

送了一個月亮~~~自己當天看~~@@

zy3618 发表于 2011-9-8 17:46

月饼+可乐=?

luqing_sz 发表于 2011-9-8 17:55

50大洋,

dkzenghaibo 发表于 2011-9-8 18:00

我司也是五十元现金, 不敢奢求啥了。客户有送月饼, 平日里大家分着吃...

keven2012 发表于 2011-9-8 18:17

缩水了,以前二百块大洋,现在只有一半

山炮 发表于 2011-9-8 20:39

综上所述:老板们真扣,这么大的节日才弄这么点点东西,最起码一盒月饼加200元购物卡。真不懂礼数,有失中华文明。

aiduoxi 发表于 2011-9-9 07:59

发一盒月饼都不到

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1-9-9 08:02

唯一的福利就是放假一天
页: 1 2 3 [4]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晒晒中秋福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