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fbing
发表于 2011-9-8 17:29
目前还没有动静,没有迹象表明要发东西。不过我也不会去送东西。
流@星
发表于 2011-9-8 17:30
一盒月饼!
Bill.Lin
发表于 2011-9-8 17:44
送了一個月亮~~~自己當天看~~@@
zy3618
发表于 2011-9-8 17:46
月饼+可乐=?
luqing_sz
发表于 2011-9-8 17:55
50大洋,
dkzenghaibo
发表于 2011-9-8 18:00
我司也是五十元现金, 不敢奢求啥了。客户有送月饼, 平日里大家分着吃...
keven2012
发表于 2011-9-8 18:17
缩水了,以前二百块大洋,现在只有一半
山炮
发表于 2011-9-8 20:39
综上所述:老板们真扣,这么大的节日才弄这么点点东西,最起码一盒月饼加200元购物卡。真不懂礼数,有失中华文明。
aiduoxi
发表于 2011-9-9 07:59
发一盒月饼都不到
绝对零度
发表于 2011-9-9 08:02
唯一的福利就是放假一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