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一盒(两个的),盒子上还标明价格 15元、、
月饼一盒
月饼一盒
引用第6楼yearl于2011-09-08 16:17发表的:
我一咬牙,买了一盒“高档”月饼,准备送给领导。
幸亏事先问了一下周围的同事,太寒酸了,没敢拿出手。
一会儿再去买盒更好的。
完了,半年没烟抽了。
.......
为什么要买月饼送领导呀?我从来没有送过礼物给领导。
我们公司发了一盒月饼。
一盒四喜月饼。。。还不错。。。不过羡慕五楼!!!!!嫉妒。。!!!恨!!!!!!
~~~~~~~~~~~~~~就不告诉你
我们连月饼都没有
一个水果券~~~
唉,我们就一张破购物卡,还不够买月饼
没福利,还要交钱,冤死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