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dyx 发表于 2011-9-8 16:36

就一盒(两个的),盒子上还标明价格 15元、、

kesitna 发表于 2011-9-8 16:42

月饼一盒

voicetoyou 发表于 2011-9-8 16:45

月饼一盒

安规菜鸟 发表于 2011-9-8 16:49

引用第6楼yearl于2011-09-08 16:17发表的:
我一咬牙,买了一盒“高档”月饼,准备送给领导。
幸亏事先问了一下周围的同事,太寒酸了,没敢拿出手。
一会儿再去买盒更好的。

完了,半年没烟抽了。
.......

为什么要买月饼送领导呀?我从来没有送过礼物给领导。

我们公司发了一盒月饼。

贺小梅 发表于 2011-9-8 16:50

一盒四喜月饼。。。还不错。。。不过羡慕五楼!!!!!嫉妒。。!!!恨!!!!!!

kerve 发表于 2011-9-8 16:52

~~~~~~~~~~~~~~就不告诉你

Andrew.Zhao 发表于 2011-9-8 16:54

我们连月饼都没有

秋天的童话 发表于 2011-9-8 16:54

一个水果券~~~

Nezof 发表于 2011-9-8 16:55

唉,我们就一张破购物卡,还不够买月饼

jiayou 发表于 2011-9-8 16:55

没福利,还要交钱,冤死了!
页: 1 [2] 3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晒晒中秋福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