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ket
发表于 2011-9-9 08:11
一盒月餅,中午加個餐,其它沒了...
a049405
发表于 2011-9-9 08:13
150元大润发购物券
zjfxw
发表于 2011-9-9 08:20
到现在还不知道呢,
babyliss
发表于 2011-9-9 08:44
目前还不知道福利,按往年的标准也就是一盒月饼吧
dyany
发表于 2011-9-9 08:56
失业中,家里还等我买回去呢,哎……
如朵儿
发表于 2011-9-9 09:03
一个华美月饼+今天晚上聚餐搞烧烤
shenkaida
发表于 2011-9-9 09:05
月饼一盒
adamruan
发表于 2011-9-9 09:20
听说月饼一盒,还只是听说
benyong2010
发表于 2011-9-9 09:27
今年老板慈悲,发了一百。无论怎么样啦,提前祝各位中秋节快乐
Jessie.Jiang
发表于 2011-9-9 09:27
一盒四喜月饼,六个小苹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