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you 发表于 2011-9-9 09:40

还是炮哥好!

ecmjunda 发表于 2011-9-9 09:43

一盒月饼,一张购物卡(可怜的50块);不过有购物欲望的同学可以用40块的价格大量收购其他同事的
楼下保持队形,坐等发米

jsspace 发表于 2011-9-9 11:46

一盒安琪月饼,其他的什么都木有。

cheungpeng 发表于 2011-9-9 12:20

我们有一个月饼,二瓶饮料!

jsspace 发表于 2011-9-9 12:33

引用第52楼jsspace于2011-09-09 11:46发表的:
一盒安琪月饼,其他的什么都木有。

福利更新,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每个加了一个鸡腿,两个苹果。

03411007 发表于 2011-9-9 12:46

几个苹果,说是一箱,严重缺斤短两。。

陈紫瑜 发表于 2011-9-9 12:48

两张电影票,一袋月饼

lida1218 发表于 2011-9-9 13:25

昨天到各大测试机构送月饼了,一代代都给别人了,可怜我和我一同事一个都没得,还得笑嘻嘻地送、、 公司就发了一盒安琪的月饼

karenlhw 发表于 2011-9-9 13:41

一盒破月饼加一天假,什么都没了

kk20082008 发表于 2011-9-9 13:45

到现在什么也没有,哎~~~~~~~。
页: 1 2 3 4 5 [6]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晒晒中秋福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