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px0218
发表于 2011-9-8 16:06
晒晒中秋福利
我们公司就发了盒破月饼,各位同仁呢?
xadzkjdxhj
发表于 2011-9-8 16:10
向领导送一盒月饼
往事如烟
发表于 2011-9-8 16:13
一盒定制的小月饼,一台可能销不出去的电蒸茏。
wmaixj
发表于 2011-9-8 16:14
什么都没有,哎,可怜的我们
melon628
发表于 2011-9-8 16:15
一张五十块钱的大润发购物卷
xlhua9068
发表于 2011-9-8 16:16
1百元红包= =
yearl
发表于 2011-9-8 16:17
我一咬牙,买了一盒“高档”月饼,准备送给领导。
幸亏事先问了一下周围的同事,太寒酸了,没敢拿出手。
一会儿再去买盒更好的。
完了,半年没烟抽了。
现在好了,我自己有“高档”月饼吃了。
同大家分享啊。
水中月
发表于 2011-9-8 16:24
同感啊同感!!!
zqwb2011
发表于 2011-9-8 16:28
发一盒;但是供应商送来就不少呢!
pojk
发表于 2011-9-8 16:28
老板请吃饭外加一盒月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