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px0218 发表于 2011-9-8 16:06

晒晒中秋福利

我们公司就发了盒破月饼,各位同仁呢?

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-9-8 16:10

向领导送一盒月饼

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-9-8 16:13

一盒定制的小月饼,一台可能销不出去的电蒸茏。

wmaixj 发表于 2011-9-8 16:14

什么都没有,哎,可怜的我们

melon628 发表于 2011-9-8 16:15

一张五十块钱的大润发购物卷

xlhua9068 发表于 2011-9-8 16:16

1百元红包= =

yearl 发表于 2011-9-8 16:17

我一咬牙,买了一盒“高档”月饼,准备送给领导。
幸亏事先问了一下周围的同事,太寒酸了,没敢拿出手。
一会儿再去买盒更好的。

完了,半年没烟抽了。
现在好了,我自己有“高档”月饼吃了。
同大家分享啊。

水中月 发表于 2011-9-8 16:24

同感啊同感!!!

zqwb2011 发表于 2011-9-8 16:28

发一盒;但是供应商送来就不少呢!

pojk 发表于 2011-9-8 16:28

老板请吃饭外加一盒月饼
页: [1] 2 3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晒晒中秋福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