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子都没发啊!有的发就不错了!
一个红富士水晶苹果
一瓶可口可乐汽水
外加老板自己带给我们的一个月饼
什麼都沒有,往年都是放假的最後一天才會發一盒的,今年就不知道了,一點消息都沒。
月餅稅啊,你交了嗎?
公司不见有发月饼的迹象~~
不过零零散散有老大和同事分我一杯羹~~~ ,有“高档”的,有路边摊的~~
不枉今年中秋了~
两个小月饼
引用第3楼wmaixj于2011-09-08 16:14发表的 :
什么都没有,哎,可怜的我们
一样啊
目前还没收到任何消息,估计是发一个月饼吧。
实验室送了一盒过来,切成N份,一人一个三角。
公司发100 欧尚超市购物券50 乐多滋西点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