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ujianname 发表于 2011-9-8 16:59

啥子都没发啊!有的发就不错了!

茶馆 发表于 2011-9-8 17:02

一个红富士水晶苹果
一瓶可口可乐汽水

外加老板自己带给我们的一个月饼

难得糊涂wrs 发表于 2011-9-8 17:05

asset509 发表于 2011-9-8 17:09

什麼都沒有,往年都是放假的最後一天才會發一盒的,今年就不知道了,一點消息都沒。
月餅稅啊,你交了嗎?

Anna_11817 发表于 2011-9-8 17:12

公司不见有发月饼的迹象~~
不过零零散散有老大和同事分我一杯羹~~~ ,有“高档”的,有路边摊的~~
不枉今年中秋了~

547109 发表于 2011-9-8 17:12

两个小月饼

ican8848 发表于 2011-9-8 17:17

引用第3楼wmaixj于2011-09-08 16:14发表的 :
什么都没有,哎,可怜的我们
一样啊

千里无痕 发表于 2011-9-8 17:19

目前还没收到任何消息,估计是发一个月饼吧。

yewei7788520 发表于 2011-9-8 17:24

实验室送了一盒过来,切成N份,一人一个三角。

bella-bing 发表于 2011-9-8 17:27

公司发100 欧尚超市购物券50 乐多滋西点券
页: 1 2 [3]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晒晒中秋福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