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盒“三無”月餅,生產日期,生產廠商,電話號碼,全無
我们发了一天时间,可以自由活动!呵呵
就中秋那天放一天假,目前为止还什么都没发,月饼的木有啊。
150标准(月饼50,购物卡100)
我们没发什么东西,就80元红包。
还自己掏了100元博饼、吃饭。
哎!无语了...
但我依然快乐!
因为只有快乐是我自己的....
不知福利为何物啊~
今天跑了一天,到处送月饼,回家自己包笼饺子犒劳自己~
月饼,
没有CCC证书,
没有CB证书,
没有UL证书,
甚至连CE都没有,
但是,我依然爱你~
老板发了---
一条消息:因反贪理由,收到所有礼品必须上报!(有谁还敢收?)
领导发了---
一句话:“喔”。
人事发了--
-几盒月饼,N多人分一块儿。
騲!!!
一盒深圳威尼斯皇冠假日酒店 品牌的月饼。5个。盒子包装不错。
但是我还是喜欢6楼那样,100大洋。
目前毛都没有看到一根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