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规网's Archiver
技术交流
›
安规水立方
› 两个最要好的同学即将离开深圳,我将何去何从。
vkeg88802
发表于 2011-9-19 13:34
工资都好高,嘿嘿!
appledyx
发表于 2011-9-19 14:05
楼主的两位同学发展的真是不错,羡慕。
现在孩子的教育问题确实是比较头痛的问题,虽然我还没有经历这些,但听到有关这些个事情就感觉到毛骨悚然。
页:
1
2
3
4
5
6
7
[8]
查看完整版本:
两个最要好的同学即将离开深圳,我将何去何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