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keg88802 发表于 2011-9-19 13:34

工资都好高,嘿嘿!

appledyx 发表于 2011-9-19 14:05

楼主的两位同学发展的真是不错,羡慕。
现在孩子的教育问题确实是比较头痛的问题,虽然我还没有经历这些,但听到有关这些个事情就感觉到毛骨悚然。
页: 1 2 3 4 5 6 7 [8]
查看完整版本: 两个最要好的同学即将离开深圳,我将何去何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