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43楼lida1218于2011-09-13 14:50发表的:
可怜的人民啊、、、
人家家庭收入32万。
孩子离开父母是不行的,基本上都向着小混混的方向发展。
引用第51楼山炮于2011-09-13 23:00发表的:
孩子离开父母是不行的,基本上都向着小混混的方向发展。
PG这观点我同意,我一朋友小孩就是这样成为混混的。
引用第51楼山炮于2011-09-13 23:00发表的:
孩子离开父母是不行的,基本上都向着小混混的方向发展。
看来我也要考虑是否回家陪儿子喽。
引用第5楼jsspace于2011-09-13 10:46发表的:
希望在下一代,小孩的教育是一个很头痛的问题,不得不考虑,发现人到了30岁麻烦事多起来了。
俺还没到30岁,麻烦事就已经很多了
我也是丢了沿海的工作回来的,在沿海工作跟楼主说的情况差不多,回来后就没有楼主A同学那么幸运,现在年薪是以前的一半,至于薪水方面是不满意的,但是我回来的是因为家庭原因,所以不觉得有什么???
何况现在老家有很多机会,你可以一边工作,一边开个店啊什么的,综合起来要比沿海强多了
当然,我也一直觉得沿海挺不错的 ,有好的工作就该把握住,孩子的教育问题,在沿海也可以解决好,沿海的教育比内地教育要完善,要好的多,其实我个人觉得,孩子的教育30%来至于学校,而70%以上来至于父母的教育及榜样,所以回不回家解决教育孩子的问题,楼主应该根据自身的条件及发展期望来衡量,不要盲目的做一些事情,毕竟内地的薪水差距大,找一份有前途的工作比较难。
很高的工资
年薪18W,做什么行业的啊,年薪这么高。
引用第57楼sacred666于2011-09-14 09:00发表的:
年薪18W,做什么行业的啊,年薪这么高。
射频电路设计。
引用第55楼sinmk于2011-09-14 08:18发表的:
我也是丢了沿海的工作回来的,在沿海工作跟楼主说的情况差不多,回来后就没有楼主A同学那么幸运,现在年薪是以前的一半,至于薪水方面是不满意的,但是我回来的是因为家庭原因,所以不觉得有什么???
何况现在老家有很多机会,你可以一边工作,一边开个店啊什么的,综合起来要比沿海强多了
当然,我也一直觉得沿海挺不错的 ,有好的工作就该把握住,孩子的教育问题,在沿海也可以解决好,沿海的教育比内地教育要完善,要好的多,其实我个人觉得,孩子的教育30%来至于学校,而70%以上来至于父母的教育及榜样,所以回不回家解决教育孩子的问题,楼主应该根据自身的条件及发展期望来衡量,不要盲目的做一些事情,毕竟内地的薪水差距大,找一份有前途的工作比较难。
说的很在理,也很实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