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资这么高,哪家?我也去面试
哇,想想我这个小儿科,真是惭愧啊 ,
在一些的人的口中,都是我朋友工资是多好, 我同学工资是多好, 不知道说话者收入是多好?
引用第62楼杨柳风于2011-09-14 09:38发表的:
在一些的人的口中,都是我朋友工资是多好, 我同学工资是多好, 不知道说话者收入是多好?
我看这个哥们是误会了,我之所以说这两个同学,是因为他们要离开深圳了,而且我一直觉得同学A混得不错,但是他都要离开,所以想到了自己,该如何打算。何况只是同学,绝对没有炫耀同学工资高的意思。
我是拿出事实,让大家发表一下意见而已。
引用第60楼非常百事可乐于2011-09-14 09:19发表的:
工资这么高,哪家?我也去面试
做安规的能拿这么多钱很难吧
引用第62楼杨柳风于2011-09-14 09:38发表的:
在一些的人的口中,都是我朋友工资是多好, 我同学工资是多好, 不知道说话者收入是多好?
这位同学真有意思!就算别人是炫耀下那又怎样呢?
我就喜欢听到这样的话,一方面可以激励自已,另一方面让自已知道拿高工资的很多,可拿高工资
在深圳也还是个穷人,不咋地,似乎我们应该要另开道路,在外打工好像最多就只能这个样子呀
在深圳就爱拼小孩的话费教育,想想我们那个年代吧,没有必要
唉,我们何尝不是面临这些问题,今年物价飞涨,工资不涨,唉!
把所有焦点、希望。。都放在孩子生上,会给孩子很大压力。
确实是件麻烦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