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呢,在任何一家企业上班,要学会勤奋(就是不怎么忙得时候要学会给自己找事做,这也是一种学习拓展自身的好方法),然后要善于思考,要学会一个问题有多种方案备用的习惯(这也是自身拓展的好方法),不知不觉中你会发现自己成长了很多;在企业有时该争取的要尽量去争取,要有计划的去做,这样不至于太虚幻,平时做事要学会低调,这样综合起来给人感觉其综合实力很强,加工资也就顺理成章了,要知道,有时不是主管不给你加,而是他怕你做的那点业绩去跟BOSS申请,会被K,所以他们很谨慎!如果你很勤奋,又业绩突出,申请加薪却没加,那请不用多想,抓紧时间换家公司吧!
物价上涨飞快,钞票千万不要存银行。
同感!工资的涨幅,很难跟得上物价的涨幅。
唉,不提了,提了伤感
引用第27楼50366A1于2011-07-26 12:49发表的:
能涨10几斤猪肉就不错了,我的还没那么多呢。
我的还降了几十斤猪肉……
只恨自己能力不够,为什么我不是BO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