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年头,什么都快,就是打工心水 最慢
高薪是跳出来的,当然还要肚里有货。
引用第11楼依然于2011-07-26 10:22发表的 :
高薪是跳出来的,当然还要肚里有货。
支持,每个公司都有制度的,进入后加薪都不是随便的,加薪的时间也长
只能跳跳了
以前工资是生产线上的3倍,现在只有1.5倍。
薪水永远是个纠结的问题!
哎,按这样物价涨速,工资降了啊
Calm down...
我最爱吃猪肉,涨价那么多,日子好苦呀!
物价上涨速度远远超过工资上涨幅度,别说猪肉吃不起了,很快就连青菜也吃不起啦
猪肉是吃不起的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