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qwb2011 发表于 2011-7-26 10:21

这年头,什么都快,就是打工心水 最慢

依然 发表于 2011-7-26 10:22

高薪是跳出来的,当然还要肚里有货。

babyliss 发表于 2011-7-26 10:34

引用第11楼依然于2011-07-26 10:22发表的 :
高薪是跳出来的,当然还要肚里有货。
支持,每个公司都有制度的,进入后加薪都不是随便的,加薪的时间也长

只能跳跳了

山炮 发表于 2011-7-26 10:35

以前工资是生产线上的3倍,现在只有1.5倍。

LUSHUFEN 发表于 2011-7-26 10:36

薪水永远是个纠结的问题!

daisy_1208 发表于 2011-7-26 10:38

哎,按这样物价涨速,工资降了啊

Andy.Yang 发表于 2011-7-26 10:40

Calm down...

山炮 发表于 2011-7-26 10:44

我最爱吃猪肉,涨价那么多,日子好苦呀!

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1-7-26 10:54

物价上涨速度远远超过工资上涨幅度,别说猪肉吃不起了,很快就连青菜也吃不起啦

轩辕 发表于 2011-7-26 10:55

猪肉是吃不起的啦
页: 1 [2] 3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暮然回首才发现工作7年工资没怎么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