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-7-26 21:26

引用第30楼安全规格于2011-07-26 13:22发表的:
同感,本公司办公室的想尽一切办法 Cost down ,为了降低产线人员的离职率,公司作为头等大事来抓。

同感,连开个空调都要限时间。办公室人员都减了三分之二了。现在一个星期就周末吃一次肉,都快比赵飞燕还苗条了

dyany 发表于 2011-7-26 22:00

有我惨吗?一连几天跑医院烧钱去了,本来就穷得发酸了,

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-7-26 22:15

引用第13楼山炮于2011-07-26 10:35发表的:
以前工资是生产线上的3倍,现在只有1.5倍。
可能是工资太高了~~~没办法再向上加了~~~

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-7-26 22:17

引用第22楼山炮于2011-07-26 11:51发表的:

那是必须的,因为1000斤猪肉只能换1平米房子。
唉,工资就象大姨妈,一个月来一次,一个星期不到就没了。
联系实际,太经典了~~~我发现别人崇拜PG是由原因的啊~~~

defong 发表于 2011-7-26 22:54

只要不是老板,打工有95%的都是叫苦。

学学安规 发表于 2011-7-27 00:43

引用第44楼defong于2011-07-26 22:54发表的:
只要不是老板,打工有95%的都是叫苦。

看来楼上的是老板呀

jsq123 发表于 2011-7-27 08:01

建议有合适的就跳吧,只有跳槽张工资才能跑过CPI,跳槽才是硬道理!

如朵儿 发表于 2011-7-27 08:05

现在还在努力挣嫁妆钱呢,哎......看这趋势,等我挣足嫁妆钱我都成大婶了!

maker 发表于 2011-7-27 17:26

引用第5楼benyong2010于2011-07-26 09:59发表的:
说到猪肉,前几天去市场,买了个骨头。居然不够钱,猪肉太贵了
这年头骨头比肉贵多了

lida1218 发表于 2011-7-28 09:17

是啊,不跳槽的话,青菜都可能吃不起啊!杯具、、、大家有合适的地方还是跳跳吧,跟老板尽谈交情没用的丫,天天忽悠你卖命。、、、
页: 1 2 3 4 [5]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暮然回首才发现工作7年工资没怎么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