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30楼安全规格于2011-07-26 13:22发表的:
同感,本公司办公室的想尽一切办法 Cost down ,为了降低产线人员的离职率,公司作为头等大事来抓。
同感,连开个空调都要限时间。办公室人员都减了三分之二了。现在一个星期就周末吃一次肉,都快比赵飞燕还苗条了
有我惨吗?一连几天跑医院烧钱去了,本来就穷得发酸了,
引用第13楼山炮于2011-07-26 10:35发表的:
以前工资是生产线上的3倍,现在只有1.5倍。
可能是工资太高了~~~没办法再向上加了~~~
引用第22楼山炮于2011-07-26 11:51发表的:
那是必须的,因为1000斤猪肉只能换1平米房子。
唉,工资就象大姨妈,一个月来一次,一个星期不到就没了。
联系实际,太经典了~~~我发现别人崇拜PG是由原因的啊~~~
只要不是老板,打工有95%的都是叫苦。
引用第44楼defong于2011-07-26 22:54发表的:
只要不是老板,打工有95%的都是叫苦。
看来楼上的是老板呀
建议有合适的就跳吧,只有跳槽张工资才能跑过CPI,跳槽才是硬道理!
现在还在努力挣嫁妆钱呢,哎......看这趋势,等我挣足嫁妆钱我都成大婶了!
引用第5楼benyong2010于2011-07-26 09:59发表的:
说到猪肉,前几天去市场,买了个骨头。居然不够钱,猪肉太贵了
这年头骨头比肉贵多了
是啊,不跳槽的话,青菜都可能吃不起啊!杯具、、、大家有合适的地方还是跳跳吧,跟老板尽谈交情没用的丫,天天忽悠你卖命。、、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