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规格 发表于 2011-7-26 13:22

同感,本公司办公室的想尽一切办法 Cost down ,为了降低产线人员的离职率,公司作为头等大事来抓。

547109 发表于 2011-7-26 13:24

入不敷出

box_2009 发表于 2011-7-26 13:41

现在只有看猪跑的份!

jsspace 发表于 2011-7-26 13:44

引用第26楼学学安规于2011-07-26 12:31发表的:
楼主7年才涨十几斤猪肉?也就是才涨400块左右?不太可能吧?应该是100多斤才对吧

你的计算方法不对
打个比方你毕业的时候2400元,猪肉是6元,那么你可以买400斤猪肉
你现在的工资是8000,猪肉是20,还是只能买400斤猪肉。
所以等于工资没涨

kelvinwen 发表于 2011-7-26 13:50

引用第22楼山炮于2011-07-26 11:51发表的:

那是必须的,因为1000斤猪肉只能换1平米房子。
唉,工资就象大姨妈,一个月来一次,一个星期不到就没了。
话糙理不糙呀

安_规小生 发表于 2011-7-26 14:05

引用第1楼jsspace于2011-07-26 09:26发表的:
七年前猪肉6元,现在20块

假设7年前LZ工资是3K现在工资不就是10K ???

jsspace 发表于 2011-7-26 14:42

引用第35楼安_规小生于2011-07-26 14:05发表的:


假设7年前LZ工资是3K现在工资不就是10K ???
你的计算公式是对的,但是七年前我木有3K

山炮 发表于 2011-7-26 14:48

烦,原来如此!十年前我一个月6000多收入。全天候作战:正职、兼职加秘捞。

okay 发表于 2011-7-26 17:10

工资, 最没长进的东西

zy3618 发表于 2011-7-26 19:21

只能说明LZ的工资很高,
都高在7年后了,
页: 1 2 3 [4]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暮然回首才发现工作7年工资没怎么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