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感,本公司办公室的想尽一切办法 Cost down ,为了降低产线人员的离职率,公司作为头等大事来抓。
入不敷出
现在只有看猪跑的份!
引用第26楼学学安规于2011-07-26 12:31发表的:
楼主7年才涨十几斤猪肉?也就是才涨400块左右?不太可能吧?应该是100多斤才对吧
你的计算方法不对
打个比方你毕业的时候2400元,猪肉是6元,那么你可以买400斤猪肉
你现在的工资是8000,猪肉是20,还是只能买400斤猪肉。
所以等于工资没涨
引用第22楼山炮于2011-07-26 11:51发表的:
那是必须的,因为1000斤猪肉只能换1平米房子。
唉,工资就象大姨妈,一个月来一次,一个星期不到就没了。
话糙理不糙呀
引用第1楼jsspace于2011-07-26 09:26发表的:
七年前猪肉6元,现在20块
假设7年前LZ工资是3K现在工资不就是10K ???
引用第35楼安_规小生于2011-07-26 14:05发表的:
假设7年前LZ工资是3K现在工资不就是10K ???
你的计算公式是对的,但是七年前我木有3K
烦,原来如此!十年前我一个月6000多收入。全天候作战:正职、兼职加秘捞。
工资, 最没长进的东西
只能说明LZ的工资很高,
都高在7年后了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