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da1218 发表于 2011-7-28 09:23

引用第33楼jsspace于2011-07-26 13:44发表的:


你的计算方法不对
打个比方你毕业的时候2400元,猪肉是6元,那么你可以买400斤猪肉
你现在的工资是8000,猪肉是20,还是只能买400斤猪肉。
.......
这个说得有道理啊,太郁闷了,、、
这社会再过些年头,还是只能去回家种田去啦,可惜政府没分田给我啦。纠结、、、

kelda 发表于 2011-7-28 12:01

从小就不吃猪肉,打酱油路过

liujg 发表于 2011-7-28 12:31

引用第4楼Andrew.Zhao于2011-07-26 09:57发表的:
我现在都没钱买猪肉吃了
我现在连青菜都吃不起了;

liujg 发表于 2011-7-28 12:34

引用第47楼如朵儿于2011-07-27 08:05发表的:
现在还在努力挣嫁妆钱呢,哎......看这趋势,等我挣足嫁妆钱我都成大婶了!
我就在努力挣娶老婆的钱呢?杯具

daxiaoabc 发表于 2011-7-28 12:54

唉,无语中!

zjfxw 发表于 2011-7-28 14:58

心态要好,不能着急啊,万一跳槽不成功就瘫了...

yaotongsuo 发表于 2011-7-28 15:06

还记得七年前的夏雨荷吗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owejudge 发表于 2011-7-28 15:14

引用第56楼yaotongsuo于2011-07-28 15:06发表的:
还记得七年前的夏雨荷吗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这个口吻好像很熟悉:还记得长江边上的石榴姐吗?

mrhqwf 发表于 2011-7-28 16:52

一路维持生活,钱多钱少都是过。打工就是这样了。

大饼 发表于 2011-7-28 17:30

提起工资就伤心·要找份不看工资的工作
页: 1 2 3 4 5 [6]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暮然回首才发现工作7年工资没怎么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