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18楼绝对零度于2011-07-26 10:54发表的:
物价上涨速度远远超过工资上涨幅度,别说猪肉吃不起了,很快就连青菜也吃不起啦
有时青菜要比肉贵很多的
说是要房子白菜价,房价不降,菜价飙升
上次有个兄弟告诉我,在深圳一个月至少要赚1000斤猪肉才行
引用第21楼jsspace于2011-07-26 11:40发表的:
上次有个兄弟告诉我,在深圳一个月至少要赚1000斤猪肉才行
那是必须的,因为1000斤猪肉只能换1平米房子。
唉,工资就象大姨妈,一个月来一次,一个星期不到就没了。
现在操做员工的地位提升了
办公室人员地位下降了
工资当然上涨慢啊
引用第17楼山炮于2011-07-26 10:44发表的:
我最爱吃猪肉,涨价那么多,日子好苦呀!
PG要多吃点含脂肪素少点的食物,有益身体健康!!
谢谢谢丽关心,那我就只吃瘦肉不吃肥肉好了。
楼主7年才涨十几斤猪肉?也就是才涨400块左右?不太可能吧?应该是100多斤才对吧
引用第26楼学学安规于2011-07-26 12:31发表的:
楼主7年才涨十几斤猪肉?也就是才涨400块左右?不太可能吧?应该是100多斤才对吧
能涨10几斤猪肉就不错了,我的还没那么多呢。
现在很多泔水猪,号召大家少吃或者不吃猪肉。
提倡素食。支持环保。呵呵
以后再拍西游记妖怪都不吃唐僧肉了,都吃猪肉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