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sy931 发表于 2011-7-26 11:32

引用第18楼绝对零度于2011-07-26 10:54发表的:
物价上涨速度远远超过工资上涨幅度,别说猪肉吃不起了,很快就连青菜也吃不起啦
有时青菜要比肉贵很多的
说是要房子白菜价,房价不降,菜价飙升

jsspace 发表于 2011-7-26 11:40

上次有个兄弟告诉我,在深圳一个月至少要赚1000斤猪肉才行

山炮 发表于 2011-7-26 11:51

引用第21楼jsspace于2011-07-26 11:40发表的:
上次有个兄弟告诉我,在深圳一个月至少要赚1000斤猪肉才行
那是必须的,因为1000斤猪肉只能换1平米房子。
唉,工资就象大姨妈,一个月来一次,一个星期不到就没了。

caochun 发表于 2011-7-26 11:54

现在操做员工的地位提升了
办公室人员地位下降了
工资当然上涨慢啊

谢丽 发表于 2011-7-26 12:01

引用第17楼山炮于2011-07-26 10:44发表的:
我最爱吃猪肉,涨价那么多,日子好苦呀!
PG要多吃点含脂肪素少点的食物,有益身体健康!!

山炮 发表于 2011-7-26 12:25

谢谢谢丽关心,那我就只吃瘦肉不吃肥肉好了。

学学安规 发表于 2011-7-26 12:31

楼主7年才涨十几斤猪肉?也就是才涨400块左右?不太可能吧?应该是100多斤才对吧

50366A1 发表于 2011-7-26 12:49

引用第26楼学学安规于2011-07-26 12:31发表的:
楼主7年才涨十几斤猪肉?也就是才涨400块左右?不太可能吧?应该是100多斤才对吧
能涨10几斤猪肉就不错了,我的还没那么多呢。

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-7-26 12:59

现在很多泔水猪,号召大家少吃或者不吃猪肉。
提倡素食。支持环保。呵呵

zhujianname 发表于 2011-7-26 13:10

以后再拍西游记妖怪都不吃唐僧肉了,都吃猪肉了!
页: 1 2 [3]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暮然回首才发现工作7年工资没怎么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