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fj175799838 发表于 2011-8-1 14:24

同感,物价上涨比工资快!

飞虫 发表于 2011-8-1 23:04

提起工资就伤心

cshuaiqiu 发表于 2011-8-8 09:48

ylzyt 发表于 2011-8-27 08:51

如今这社会,想要生存太难了。三五年前,工资一千多点,不用上税 。如今工涨了点,可税的起征点也提高了,还是不用交税。也就是说,这几年工资一直没动。可悲

贺小梅 发表于 2011-8-27 09:16

正职加兼职。。。。不怕累就去干吧。。。

bestgo123 发表于 2011-8-27 09:44

将薪比薪,我不活了!
将薪比物价,我早活不下去了!之所以还苟延残喘,是因为妞还没泡够!

真希望猪肉价格再涨点,这样我就可以回家养猪致富了!

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1-8-27 10:35

唉!现在真的是赚钱如抽丝,花钱如山倒呀

贝贝安全 发表于 2011-8-27 10:42

还好老家在农村,至今还是农民户口,户头下还有五六亩薄田,万一混不下去了回家养牛种地……

liming8201 发表于 2011-8-27 11:00

哎,本人都几个月没有吃过猪肉了。
不过我发现现发吃水果还是有一点优势的。本人认为如果想减肥是个不错的选择。不过在深圳水果也贵啊!是安徽这边的两倍呢。就说香蕉吧,在深圳一般卖4元左右。但是安徽这边只卖2元左右呢。香蕉本来是南方产的,应当会比北方价格买的低才对,但是实际差别还是非常让人吃惊的。

zjfxw 发表于 2011-8-27 11:03

要努力赚钱...
页: 1 2 3 4 5 6 [7] 8
查看完整版本: 暮然回首才发现工作7年工资没怎么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