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-7-25 22:59

引用第5楼starsk于2011-07-25 10:57发表的:
每年差不多这个时候都会看到这样的帖,真纠结啊
那是相当纠结~~~本来是想可以忘掉所谓的这些节日,可是...

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-7-25 23:00

引用第64楼quickly于2011-07-25 17:28发表的:



烦忧什么?PG德高望重,在论坛里一呼百应
喜欢哪个mm陪你过77就说出来
.......
小心点你的名...

hdf590 发表于 2011-7-25 23:04

这帖子3,4楼有妖怪啊

A19790414 发表于 2011-7-26 08:32

可以考虑一下搞一个小地区的聚会咯!

如朵儿 发表于 2011-7-26 08:39

引用第69楼zy3618于2011-07-25 21:39发表的:

不用举报,
一看名就知
“如朵儿 ”,像花骨朵一样


哈哈, 谢谢夸奖,希望哪天见面了不会太让大家失望!
页: 1 2 3 4 5 6 7 [8]
查看完整版本: 这个七夕你仍然独身一人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