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把它当节日
今年又是一个人过了,
引用第2楼安规007于2011-07-25 10:47发表的:
一提起这种日子,哥就伤心。
哥别伤心,YYAA正在给你找呢!呵呵
引用第3楼quickly于2011-07-25 10:48发表的:
这个帖子快点藏起来
被7G看见又要潸然泪下了
哎呀,藏不住了,7G已经看到了,O(∩_∩)O哈哈~
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之后,蓦然回首,才发现,其实一个人过也挺好。
引用第2楼安规007于2011-07-25 10:47发表的:
一提起这种日子,哥就伤心。7G可以和朵儿一起过啊。建议。
引用第2楼安规007于2011-07-25 10:47发表的:
一提起这种日子,哥就伤心。
和7哥是一样一样的
引用第8楼天空之城于2011-07-25 11:06发表的:
朵儿,我们一起过吧!!!
哈哈,你在哪儿呢,如果太远那就.....
引用第14楼五百次的回眸于2011-07-25 11:38发表的:
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之后,蓦然回首,才发现,其实一个人过也挺好。
可是偶尔也需要一个可以聊天儿的人不是!
今年的七夕是礼拜六,真好.......可以坐在路边看来来往往的俊男美女了!
哈哈,如果坐在一边等,会不会等到一个和我一样来坐着的人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