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ay 发表于 2011-7-25 11:33

不把它当节日

lianchuang 发表于 2011-7-25 11:33

今年又是一个人过了,

如朵儿 发表于 2011-7-25 11:37

引用第2楼安规007于2011-07-25 10:47发表的:
一提起这种日子,哥就伤心。

哥别伤心,YYAA正在给你找呢!呵呵

如朵儿 发表于 2011-7-25 11:37

引用第3楼quickly于2011-07-25 10:48发表的:
这个帖子快点藏起来
被7G看见又要潸然泪下了

哎呀,藏不住了,7G已经看到了,O(∩_∩)O哈哈~

五百次的回眸 发表于 2011-7-25 11:38

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之后,蓦然回首,才发现,其实一个人过也挺好。

sacred666 发表于 2011-7-25 11:39

引用第2楼安规007于2011-07-25 10:47发表的:
一提起这种日子,哥就伤心。7G可以和朵儿一起过啊。建议。

ye_lin86 发表于 2011-7-25 11:39

引用第2楼安规007于2011-07-25 10:47发表的:
一提起这种日子,哥就伤心。
和7哥是一样一样的

如朵儿 发表于 2011-7-25 11:41

引用第8楼天空之城于2011-07-25 11:06发表的:
朵儿,我们一起过吧!!!

哈哈,你在哪儿呢,如果太远那就.....

如朵儿 发表于 2011-7-25 11:42

引用第14楼五百次的回眸于2011-07-25 11:38发表的:
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之后,蓦然回首,才发现,其实一个人过也挺好。


可是偶尔也需要一个可以聊天儿的人不是!

如朵儿 发表于 2011-7-25 11:45

今年的七夕是礼拜六,真好.......可以坐在路边看来来往往的俊男美女了!
哈哈,如果坐在一边等,会不会等到一个和我一样来坐着的人呢?
页: 1 [2] 3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这个七夕你仍然独身一人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