轩辕 发表于 2011-7-25 11:47

引用第3楼quickly于2011-07-25 10:48发表的:
这个帖子快点藏起来
被7G看见又要潸然泪下了
7G比你还快看到

茶馆 发表于 2011-7-25 11:49

引用第15楼sacred666于2011-07-25 11:39发表的:
7G可以和朵儿一起过啊。建议。

90后的。。。。。。。太年轻了!放弃!

如朵儿 发表于 2011-7-25 11:58

引用第21楼353846835于2011-07-25 11:49发表的:


90后的  。。。。。。。太年轻了!放弃!

我倒希望我是90后,可惜偶不是!

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-7-25 11:59

引用第22楼如朵儿于2011-07-25 11:58发表的:


我倒希望我是90后,可惜偶不是!
00后的,不会吧

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-7-25 12:00

引用第2楼安规007于2011-07-25 10:47发表的:
一提起这种日子,哥就伤心。
7G没事的,伤心,伤着伤着就习惯了。

茶馆 发表于 2011-7-25 12:11

引用第22楼如朵儿于2011-07-25 11:58发表的:


我倒希望我是90后,可惜偶不是!
89后?

狼行成双 发表于 2011-7-25 12:23

不过此节

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-7-25 13:06

第到这个时节偶也伤心,不是因为一个人,而是不知道有什么可以给另外一个人.特在此收集建议!

天空之城 发表于 2011-7-25 13:07

引用第17楼如朵儿于2011-07-25 11:41发表的:


哈哈,你在哪儿呢,如果太远那就.....
我在宁波呢?

学学安规 发表于 2011-7-25 13:22

我也是一个人,伤心,难道又要看着别人一对儿一对儿?
朵儿你在哪儿呀?要不找你玩儿去
页: 1 2 [3]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这个七夕你仍然独身一人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