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3楼quickly于2011-07-25 10:48发表的:
这个帖子快点藏起来
被7G看见又要潸然泪下了
7G比你还快看到
引用第15楼sacred666于2011-07-25 11:39发表的:
7G可以和朵儿一起过啊。建议。
90后的。。。。。。。太年轻了!放弃!
引用第21楼353846835于2011-07-25 11:49发表的:
90后的 。。。。。。。太年轻了!放弃!
我倒希望我是90后,可惜偶不是!
引用第22楼如朵儿于2011-07-25 11:58发表的:
我倒希望我是90后,可惜偶不是!
00后的,不会吧
引用第2楼安规007于2011-07-25 10:47发表的:
一提起这种日子,哥就伤心。
7G没事的,伤心,伤着伤着就习惯了。
引用第22楼如朵儿于2011-07-25 11:58发表的:
我倒希望我是90后,可惜偶不是!
89后?
不过此节
第到这个时节偶也伤心,不是因为一个人,而是不知道有什么可以给另外一个人.特在此收集建议!
引用第17楼如朵儿于2011-07-25 11:41发表的:
哈哈,你在哪儿呢,如果太远那就.....
我在宁波呢?
我也是一个人,伤心,难道又要看着别人一对儿一对儿?
朵儿你在哪儿呀?要不找你玩儿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