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49楼lanshi981215于2011-07-25 16:23发表的:
幸亏还有半个男友,嘿嘿。
什么叫半个男友啊?? 好奇 我想半个女友,有木有啊
半个男友就是两个人做暂时的男女朋友,一旦对方有心仪的对象就不得不分手,唉,无奈啊
引用第41楼如朵儿于2011-07-25 15:48发表的:
我在东莞南城啊!
南城啊还好 很近!
哇,这个主意很不错,说不定就能成的,我也要试试
引用第43楼如朵儿于2011-07-25 15:50发表的:
嗬,7G,瞧瞧,大家似乎都很看好我们呢!O(∩_∩)O哈哈~
嘻嘻
7G是个好男宁
朵儿mm一定要抓牢了
引用第51楼lanshi981215于2011-07-25 16:33发表的:
半个男友就是两个人做暂时的男女朋友,一旦对方有心仪的对象就不得不分手,唉,无奈啊
这是神马情况 ? 给自己留后路!
引用第47楼erichuohuo于2011-07-25 16:06发表的:
俺在东莞 万江
好像离咱们南城挺近的诶,我经常去万江出差
引用第54楼quickly于2011-07-25 16:38发表的:
嘻嘻
7G是个好男宁
.......
哈,7G确实是帅哥来的,至于是不是好男人就不晓得咯,呵呵
引用第46楼谢丽于2011-07-25 16:03发表的:
别把我扯进PG的生活圈里,PG喜欢的是德才兼备的YYAA,还有…………,我还是有自知之明滴
丽丽也很不错啊,不要太低估自己哟!
引用第57楼如朵儿于2011-07-25 16:54发表的:
哈,7G确实是帅哥来的,至于是不是好男人就不晓得咯,呵呵
哈哈,七哥是个常失眠的男人,这是内伤,估计朵儿可以抚平他内心的伤痕,七哥可是个没有缺点的男人哦,好好把握,建议今年的七夕你们两个一起过,七哥在深圳,聚会所产生的费用一切由论坛负责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