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空之城 发表于 2011-7-25 15:47

引用第38楼山炮于2011-07-25 15:44发表的:
7.7找不到人一起过没关系,说不定有伴一起过7.14
你犀利!你想过7.14

如朵儿 发表于 2011-7-25 15:48

引用第29楼学学安规于2011-07-25 13:22发表的:
我也是一个人,伤心,难道又要看着别人一对儿一对儿?
朵儿你在哪儿呀?要不找你玩儿去

我在东莞南城啊!

如朵儿 发表于 2011-7-25 15:49

引用第30楼erichuohuo于2011-07-25 13:29发表的:
诚邀朵儿MM过77 


哈哈,你在哪儿呢?东莞?

如朵儿 发表于 2011-7-25 15:50

引用第36楼caochun于2011-07-25 15:28发表的:
7G可以和朵儿一起过,不错的建议!

嗬,7G,瞧瞧,大家似乎都很看好我们呢!O(∩_∩)O哈哈~

如朵儿 发表于 2011-7-25 15:51

引用第39楼谢丽于2011-07-25 15:46发表的:

朵儿,幸福之门会为你打开的,要相信自己,虽然外表长得不及曼玉嘉欣,但你有一颗善良的心,七夕一个人过也挺好的。我也是一个人过的。

呵呵,丽丽谢谢你哦,你也一个人?PGG不陪你过?(*^__^*) 嘻嘻……

如朵儿 发表于 2011-7-25 15:52

引用第38楼山炮于2011-07-25 15:44发表的:
7.7找不到人一起过没关系,说不定有伴一起过7.14

PG,你的想法一直都这么特别么?

谢丽 发表于 2011-7-25 16:03

引用第44楼如朵儿于2011-07-25 15:51发表的:


呵呵,丽丽谢谢你哦,你也一个人?PGG不陪你过?(*^__^*) 嘻嘻……
别把我扯进PG的生活圈里,PG喜欢的是德才兼备的YYAA,还有…………,我还是有自知之明滴

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-7-25 16:06

引用第42楼如朵儿于2011-07-25 15:49发表的:



哈哈,你在哪儿呢?东莞?
俺在东莞 万江

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-7-25 16:08

引用第38楼山炮于2011-07-25 15:44发表的:
7.7找不到人一起过没关系,说不定有伴一起过7.14
PG的意思是:只要。。。天天都是情人节。

lanshi981215 发表于 2011-7-25 16:23

幸亏还有半个男友,嘿嘿。
页: 1 2 3 4 [5]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这个七夕你仍然独身一人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