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38楼山炮于2011-07-25 15:44发表的:
7.7找不到人一起过没关系,说不定有伴一起过7.14
你犀利!你想过7.14
引用第29楼学学安规于2011-07-25 13:22发表的:
我也是一个人,伤心,难道又要看着别人一对儿一对儿?
朵儿你在哪儿呀?要不找你玩儿去
我在东莞南城啊!
引用第30楼erichuohuo于2011-07-25 13:29发表的:
诚邀朵儿MM过77
哈哈,你在哪儿呢?东莞?
引用第36楼caochun于2011-07-25 15:28发表的:
7G可以和朵儿一起过,不错的建议!
嗬,7G,瞧瞧,大家似乎都很看好我们呢!O(∩_∩)O哈哈~
引用第39楼谢丽于2011-07-25 15:46发表的:
朵儿,幸福之门会为你打开的,要相信自己,虽然外表长得不及曼玉嘉欣,但你有一颗善良的心,七夕一个人过也挺好的。我也是一个人过的。
呵呵,丽丽谢谢你哦,你也一个人?PGG不陪你过?(*^__^*) 嘻嘻……
引用第38楼山炮于2011-07-25 15:44发表的:
7.7找不到人一起过没关系,说不定有伴一起过7.14
PG,你的想法一直都这么特别么?
引用第44楼如朵儿于2011-07-25 15:51发表的:
呵呵,丽丽谢谢你哦,你也一个人?PGG不陪你过?(*^__^*) 嘻嘻……
别把我扯进PG的生活圈里,PG喜欢的是德才兼备的YYAA,还有…………,我还是有自知之明滴
引用第42楼如朵儿于2011-07-25 15:49发表的:
哈哈,你在哪儿呢?东莞?
俺在东莞 万江
引用第38楼山炮于2011-07-25 15:44发表的:
7.7找不到人一起过没关系,说不定有伴一起过7.14
PG的意思是:只要。。。天天都是情人节。
幸亏还有半个男友,嘿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