诚邀朵儿MM过77
找另一半,上相亲网站,参加相亲活动去啊,在安规里好安慰,不大好
哈哈。今年就不说了,但愿明年不要再一个人过
从来没过过
引用第7楼蜗牛于2011-07-25 11:05发表的:
楼主可以找7G一起过节
蜗牛的头像真诱人啊。
诱人这个词,我只用在食品上
7G可以和朵儿一起过,不错的建议!
不过此节好多年。
今年不知道过还是不过。
7.7找不到人一起过没关系,说不定有伴一起过7.14
引用第18楼如朵儿于2011-07-25 11:42发表的:
可是偶尔也需要一个可以聊天儿的人不是!
朵儿,幸福之门会为你打开的,要相信自己,虽然外表长得不及曼玉嘉欣,但你有一颗善良的心,七夕一个人过也挺好的。我也是一个人过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