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-7-25 13:29

诚邀朵儿MM过77

owejudge 发表于 2011-7-25 13:35

找另一半,上相亲网站,参加相亲活动去啊,在安规里好安慰,不大好

547109 发表于 2011-7-25 13:36

哈哈。今年就不说了,但愿明年不要再一个人过

redminipen 发表于 2011-7-25 13:50

从来没过过

sacred666 发表于 2011-7-25 15:04

引用第7楼蜗牛于2011-07-25 11:05发表的:
楼主可以找7G一起过节
蜗牛的头像真诱人啊。

依然 发表于 2011-7-25 15:13

诱人这个词,我只用在食品上

caochun 发表于 2011-7-25 15:28

7G可以和朵儿一起过,不错的建议!

陈紫瑜 发表于 2011-7-25 15:29

不过此节好多年。
今年不知道过还是不过。

山炮 发表于 2011-7-25 15:44

7.7找不到人一起过没关系,说不定有伴一起过7.14

谢丽 发表于 2011-7-25 15:46

引用第18楼如朵儿于2011-07-25 11:42发表的:



可是偶尔也需要一个可以聊天儿的人不是!
朵儿,幸福之门会为你打开的,要相信自己,虽然外表长得不及曼玉嘉欣,但你有一颗善良的心,七夕一个人过也挺好的。我也是一个人过的。
页: 1 2 3 [4]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这个七夕你仍然独身一人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