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规007 发表于 2011-7-25 17:13

引用第43楼如朵儿于2011-07-25 15:50发表的:


嗬,7G,瞧瞧,大家似乎都很看好我们呢!O(∩_∩)O哈哈~
呵呵,我还有两张电影票,热情邀请你一起看电影。

山炮 发表于 2011-7-25 17:17

心中烦忧。

如朵儿 发表于 2011-7-25 17:20

引用第61楼山炮于2011-07-25 17:17发表的  :
心中烦忧。

PG烦忧啥子?难道是七夕将至女友众多,实在不知约哪个好?

安規麥兜兜 发表于 2011-7-25 17:27

哈哈~
伤不起啊~

我举报~
朵儿MM是大美女来着~

quickly 发表于 2011-7-25 17:28

引用第61楼山炮于2011-07-25 17:17发表的:
心中烦忧。


烦忧什么?PG德高望重,在论坛里一呼百应
喜欢哪个mm陪你过77就说出来
由此产生的一切费用(交通费,餐费,娱乐费)都由安规网承担

我想Admin也想促成安规网第一桩喜事的

benyong2010 发表于 2011-7-25 17:31

又快七夕了,真快啊。。。。

asset509 发表于 2011-7-25 18:54

一個人的生活,平平淡淡的過

50366A1 发表于 2011-7-25 19:00

忘记还有7夕了

zy3618 发表于 2011-7-25 21:37

引用第35楼依然于2011-07-25 15:13发表的:
诱人这个词,我只用在食品上
秀色可餐
也算是食品吧,

zy3618 发表于 2011-7-25 21:39

引用第63楼brucegst于2011-07-25 17:27发表的:
哈哈~
伤不起啊~

我举报~
朵儿MM是大美女来着~
.......
不用举报,
一看名就知
“如朵儿 ”,像花骨朵一样
页: 1 2 3 4 5 6 [7] 8
查看完整版本: 这个七夕你仍然独身一人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