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无痕 发表于 2011-9-8 13:22

吃饼赏月喽!

kk20082008 发表于 2011-9-8 13:53

中秋快乐,还不知道放几天

陈紫瑜 发表于 2011-9-8 13:57

中秋快乐,,,,放假三天。

alger 发表于 2011-9-8 15:30

今年中秋不流行送月饼呀大家中秋快乐

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-9-8 15:35

中秋3天,国庆7天。。。

byeice 发表于 2011-9-8 15:51

莫非只要回帖就由金币可以拿

给来三个 谢谢


祝大家中秋快乐

贺小梅 发表于 2011-9-8 15:53

我们放3天,尔等放几天?

如朵儿 发表于 2011-9-8 15:56

中秋发一盒月饼+三天假期+大家一起烧烤

luqing_sz 发表于 2011-9-8 16:01

为了避税,公司每人发了50大洋。 ,祝各位安规同仁节日快乐。

yes2boy 发表于 2011-9-8 16:04

阿,啊,呵,錒
每年都一样,一个月饼,一瓶饮料。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中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