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,又得一个人过了,每到节日的时候就倍感忧虑,睹物思人啊!
各位同仁,中秋快乐,尤其是楼上的!
祝大家中秋快乐!
大家中秋快乐,没女朋友,只能和朋友一起过了!
中秋快乐
中秋月饼听说要缴税的。
由于涉及到税的问题,公司决定今年不发月饼了。
大家节日快乐,一定要赏月!!
在公交车上听到个广播:
现在咱老百姓吃个月饼某某都惦记着要交税,那些什么什么的每年支出那么多都不用交税~~
到底月亮代表谁的心????
这样写应该不会说我谈的是政治吧~~~
预祝各位中秋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