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百次的回眸 发表于 2011-9-2 08:43

唉,又得一个人过了,每到节日的时候就倍感忧虑,睹物思人啊!

水中月 发表于 2011-9-2 08:45

各位同仁,中秋快乐,尤其是楼上的!

贺小梅 发表于 2011-9-2 08:46

祝大家中秋快乐!

sea-blue 发表于 2011-9-2 08:47

大家中秋快乐,没女朋友,只能和朋友一起过了!

陈紫瑜 发表于 2011-9-2 09:07

中秋快乐

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-9-2 09:21

中秋月饼听说要缴税的。

jsspace 发表于 2011-9-2 09:25

由于涉及到税的问题,公司决定今年不发月饼了。

谢丽 发表于 2011-9-2 10:07

大家节日快乐,一定要赏月!!

Anna_11817 发表于 2011-9-2 10:42

在公交车上听到个广播:
现在咱老百姓吃个月饼某某都惦记着要交税,那些什么什么的每年支出那么多都不用交税~~
到底月亮代表谁的心????
这样写应该不会说我谈的是政治吧~~~

kesitna 发表于 2011-9-2 10:50

预祝各位中秋快乐!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中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