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祝各位中秋节日快乐,哈哈,中秋过后五天俺生日啦!
不知不觉23了
引用第21楼如朵儿于2011-09-02 11:28发表的:
预祝各位中秋节日快乐,哈哈,中秋过后五天俺生日啦!
不知不觉23了
提前祝朵儿MM生日快乐哟!
各位安规同仁,发月饼了没呀!
不过,据说发月饼要交税的。哎!~ 吃个月饼也不让人舒坦!
引用第21楼如朵儿于2011-09-02 11:28发表的:
预祝各位中秋节日快乐,哈哈,中秋过后五天俺生日啦!
不知不觉23了
你吃剩的生日蛋糕留下一小块,因为中秋过后六天是俺的生日!87年的。不过我的生日是农历。
引用第21楼如朵儿于2011-09-02 11:28发表的:
预祝各位中秋节日快乐,哈哈,中秋过后五天俺生日啦!
不知不觉23了
看到朵儿MM的帖子,我想起一句诗“花开堪折直须折” 哈哈
祝大家中秋节快乐!
引用第21楼如朵儿于2011-09-02 11:28发表的:
预祝各位中秋节日快乐,哈哈,中秋过后五天俺生日啦!
不知不觉23了
才23啊,怪不得你的名字叫如朵儿……如花似玉啊
预祝中秋快乐!
估计到时又发一盒大润发买的月饼就完事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