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得糊涂wrs 发表于 2011-9-2 11:22

如朵儿 发表于 2011-9-2 11:28

预祝各位中秋节日快乐,哈哈,中秋过后五天俺生日啦!
不知不觉23了

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-9-2 11:32

引用第21楼如朵儿于2011-09-02 11:28发表的:
预祝各位中秋节日快乐,哈哈,中秋过后五天俺生日啦!
不知不觉23了
提前祝朵儿MM生日快乐哟!

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-9-2 11:34

各位安规同仁,发月饼了没呀!
不过,据说发月饼要交税的。哎!~ 吃个月饼也不让人舒坦!

vanedom 发表于 2011-9-2 11:37

引用第21楼如朵儿于2011-09-02 11:28发表的:
预祝各位中秋节日快乐,哈哈,中秋过后五天俺生日啦!
不知不觉23了
你吃剩的生日蛋糕留下一小块,因为中秋过后六天是俺的生日!87年的。不过我的生日是农历。

老莫 发表于 2011-9-2 11:38

引用第21楼如朵儿于2011-09-02 11:28发表的:
预祝各位中秋节日快乐,哈哈,中秋过后五天俺生日啦!
不知不觉23了
看到朵儿MM的帖子,我想起一句诗“花开堪折直须折” 哈哈

LUSHUFEN 发表于 2011-9-2 11:41

祝大家中秋节快乐!

贝贝安全 发表于 2011-9-2 11:41

引用第21楼如朵儿于2011-09-02 11:28发表的:
预祝各位中秋节日快乐,哈哈,中秋过后五天俺生日啦!
不知不觉23了

才23啊,怪不得你的名字叫如朵儿……如花似玉啊

zico863 发表于 2011-9-2 11:41

预祝中秋快乐!

小米 发表于 2011-9-2 11:43

估计到时又发一盒大润发买的月饼就完事了...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中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