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过中秋的气氛不及乡下
中秋节快乐哈~
我们上礼拜就发月饼了~
话说,天空之城也要来发月饼么?
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了,中秋放假一天。
最爱豆沙月饼。甜而不腻。听说有八年不坏的月饼,现在倒是知道什么才是好月饼:会发霉的月饼才是好月饼。没有防腐剂!
快乐一下,看到你们都快乐,我也快乐了~
祝大家中秋快乐!
引用第24楼vanedom于2011-09-02 11:37发表的:
你吃剩的生日蛋糕留下一小块,因为中秋过后六天是俺的生日!87年的。不过我的生日是农历。
朵儿的是后五天
这个是后六天
干脆和朵儿一起过
中秋还没到,这贺中秋的贴子倒是老掉牙了。
虽然帖子老了些,但是也是一份心意
中秋快到了~~再頂上去~~
吃月餅看月亮外~~
台灣還有一個不成文規定
一起團圓~~烤肉趣
前一段時間才將這個不成文規定帶去給大陸公司的同仁~~
大家還覺得挺有趣的~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看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