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时节,月亮代表我的心 提前祝大家中秋愉快
中秋节发券了
中秋据说发108元的月饼
中秋快樂!
但愿能有个2天假~
中秋快樂!
俺們老板說,我提前一個星期發月餅,就不叫中秋月餅了,大家吃吧!
我们老板上周就发了月饼。。。哈哈。绝。。大家就纳闷,为什么这么早发。原来如此。。免税!这词给力啊。听到就激动,免税啊!
版主们今年有木有发节日金币呀?
引用第5楼山炮于2011-09-01 23:19发表的 :
真担心又让韩国抢走了。还有出生在东胜神洲的孙悟空。
棒子们已经这么做了,它们在发给客人的通知里说那天叫做“Korean Thanks Giving Day”。
而我们则很负责任、很谦虚地翻译成:“Mid Autumn Festival , moon Festival ”
相对“mid autumn festival”来说 “korean thanks giving day”更容易被英语人对照自己的感恩节,容易理解着个节日的意义及习俗,更容易接受。
我现在在幻想中秋节有好多冰皮月饼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