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wejudge 发表于 2011-9-2 13:52

中秋时节,月亮代表我的心 提前祝大家中秋愉快

a049405 发表于 2011-9-2 14:12

中秋节发券了

ye_lin86 发表于 2011-9-2 14:16

中秋据说发108元的月饼

melon628 发表于 2011-9-2 14:23

中秋快樂!

zjfxw 发表于 2011-9-2 14:36

但愿能有个2天假~

market 发表于 2011-9-2 14:53

中秋快樂!
俺們老板說,我提前一個星期發月餅,就不叫中秋月餅了,大家吃吧!

贺小梅 发表于 2011-9-2 15:06

我们老板上周就发了月饼。。。哈哈。绝。。大家就纳闷,为什么这么早发。原来如此。。免税!这词给力啊。听到就激动,免税啊!

喜洋洋2011 发表于 2011-9-2 15:09

版主们今年有木有发节日金币呀?

binbinbug 发表于 2011-9-2 15:19

引用第5楼山炮于2011-09-01 23:19发表的 :
真担心又让韩国抢走了。还有出生在东胜神洲的孙悟空。


棒子们已经这么做了,它们在发给客人的通知里说那天叫做“Korean Thanks Giving Day”。
而我们则很负责任、很谦虚地翻译成:“Mid Autumn Festival , moon Festival ”

相对“mid autumn festival”来说 “korean thanks giving day”更容易被英语人对照自己的感恩节,容易理解着个节日的意义及习俗,更容易接受。

在多的画面 发表于 2011-9-2 15:22

我现在在幻想中秋节有好多冰皮月饼吃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中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