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诗金 发表于 2011-9-2 15:56

中秋快乐!

zy3618 发表于 2011-9-2 22:04

引用第27楼贝贝安全于2011-09-02 11:41发表的:


才23啊,怪不得你的名字叫如朵儿……如花似玉啊
32也能如玉似花

ican8848 发表于 2011-9-2 22:29

预祝各位安规同仁节日快乐

gjliao 发表于 2011-9-2 23:31

传统节日,回家团圆!中秋快乐!

eng-33 发表于 2011-9-3 08:10

大家中秋快乐!!!

ethan 发表于 2011-9-3 21:40

lsdb2007 发表于 2011-9-4 11:06

预祝老少爷们们中秋快乐!
身体健康,
合家幸福!
万事如意!

mikk 发表于 2011-9-4 11:23

大家中秋快乐··就是不知道·发什么~?

贝贝安全 发表于 2011-9-4 11:32

小时候很喜欢过中秋节,那时候月饼很好吃,价钱也很便宜,月饼里面也没有乱七八糟的东西……
现在很想过中秋节,但是不敢吃月饼,吃不起了,节日也没意思……
长大了怎么就这么难过呢……

ylzyt 发表于 2011-9-5 08:33

又是一年中秋时,在佳节到来之即,祝家人幸福安康。祝广大安规同仁工作愉快。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中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