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问题嘛,很简单:
可能的原因(代码:11):一群猛兽围住一只兔子,兔子休闲地享受着阳光清风,狼想上,但担心叼着兔子时受到狮子攻击,老虎也是这么想,狮、豹、熊......都是这么想。
可能的原因(代码:00):都认为明花早有主,自觉自己功力不足,围观轻叹,望而止步。
可能的原因(代码:10):襄王有梦神女无心。
可能的原因(代码:01):神女有心襄王无梦。
我从战略思维来补充一下炮哥的分析:狼只是围着兔子而不捕,可能是狼还不饿,还在观望别的更大的猎物,狼占据的是一个有利的地形,进可捕,退可放,只要兔子不动,狼就是万无一失。如果狼有更好的猎物,直接把兔子丢一边兔子也没话说,因为人家没说过一定要捕你嘛。如果狼饿了没选择了,只能捕兔子,说我披着羊皮已经等了你很久了,进入我的怀抱吧,这时兔子就会乐得合不拢嘴了。
引用第70楼山炮于2011-07-15 00:11发表的:
这个问题嘛,很简单:
可能的原因(代码:11):一群猛兽围住一只兔子,兔子休闲地享受着阳光清风,狼想上,但担心叼着兔子时受到狮子攻击,老虎也是这么想,狮、豹、熊......都是这么想。
可能的原因(代码:00):都认为明花早有主,自觉自己功力不足,围观轻叹,望而止步。
可能的原因(代码:10):襄王有梦神女无心。
可能的原因(代码:01):神女有心襄王无梦。
炮哥不做心理专家埋没人才了呀,哈哈
引用第66楼学学安规于2011-07-14 23:12发表的:
谢谢7G,但是朵儿的心思似乎还是在她同学身上,毕竟这么久了一直对她好,真的挺不容易的,祝福朵儿...
也不尽然,或许他真的不是我的良人,在没有陷得很深的时候赶紧离开,如果最后真的没在一起也不会伤害到自己。
引用第71楼安规007于2011-07-15 00:41发表的:
我从战略思维来补充一下炮哥的分析:狼只是围着兔子而不捕,可能是狼还不饿,还在观望别的更大的猎物,狼占据的是一个有利的地形,进可捕,退可放,只要兔子不动,狼就是万无一失。如果狼有更好的猎物,直接把兔子丢一边兔子也没话说,因为人家没说过一定要捕你嘛。如果狼饿了没选择了,只能捕兔子,说我披着羊皮已经等了你很久了,进入我的怀抱吧,这时兔子就会乐得合不拢嘴了。
7G的这个词我觉得挺合适的“围而不捕”,他对我有专属的称呼我对他也亦专属的称呼,以前听有人说世界上最难过的事,并不是自己心爱的人娶(嫁)了别人,而是深爱你多年的人终于转身离开。
我该在这种朦胧的感情中出来了,不等了,我的青春有限!
7G,这个楼再盖下去,就变成我的“专贴”啦,占了你的位子,真是罪过罪过,O(∩_∩)O哈哈~ 不要怪小妹哟!
引用第75楼如朵儿于2011-07-15 09:22发表的:
7G,这个楼再盖下去,就变成我的“专贴”啦,占了你的位子,真是罪过罪过,O(∩_∩)O哈哈~ 不要怪小妹哟!
让这贴成为你们俩的帖吧,未来几十年的纪念
回复率可是真高呀...看来照顾失恋哥的人还真不少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