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不起呀,Y姐呀,一时大脑短路喊错了称呼,见谅见谅.....
引用第28楼quickly于2011-07-13 11:25发表的:
走私
估计7G的信箱塞满了各式各样的安慰短信
哈哈,这代表关心他的人很多啊....
引用第0楼安规007于2011-07-13 00:52发表的 哥失眠了 :
看着美女照片,幸福的人那么多,为什么没有我一个?漫漫长夜,哥却无心睡眠,上帝啊,救救哥吧,哥已经失恋+失眠快两个月了..
莫愁前路无美女,天下谁能不识君!
唉, 又多了一个竞争对手
万恶淫为首,施主你就切了吧
引用第12楼如朵儿于2011-07-13 09:20发表的:
我瀑布汗,炮哥,搞神马哟???乱指挥.....
我是这么认为的:所有没结婚的女孩都应该爱上7哥,能和7哥结婚的女孩是最幸福。
引用第35楼山炮于2011-07-13 13:34发表的:
我是这么认为的:所有没结婚的女孩都应该爱上7哥,能和7哥结婚的女孩是最幸福。
哇,那不就是说,7哥是全天下少女的梦中情人,男人的首要敌人???呵呵
引用第35楼山炮于2011-07-13 13:34发表的:
我是这么认为的:所有没结婚的女孩都应该爱上7哥,能和7哥结婚的女孩是最幸福。
哈哈
如果所有没结婚的女孩都爱上了7哥
那么。。。。。。
7哥要忙不过来了
估计以后要天天失眠了
因为要想办法如何应付那么多的mm
路过!
不过还是安慰下失恋的人儿,向前看吧,美女多着呢!
安规网的MM们终于有机会向你示爱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