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美女这么多,自己就看着选一个吧
QUICKLY,蜗牛等等都是美女吧?7G上啊
引用第6楼山炮于2011-07-13 08:32发表的:
原来6.19是去了挽救那逝去的爱。祝早日有新欢。朵儿,上!
我瀑布汗,炮哥,搞神马哟???乱指挥.....
引用第11楼非常百事可乐于2011-07-13 09:17发表的:
QUICKLY,蜗牛等等都是美女吧?7G上啊
7G已经把我送给炮G了
我没机会了
朵儿和Q加油
7哥才失恋两个月嘛,还好呀,我都失恋N个月了,命苦呀,不过我们都要相信,幸福会有的
失恋的感觉真好
不像老朽现在,结婚20年早都麻木了
不知道失恋为神马滋味。。。。
引用第13楼蜗牛于2011-07-13 09:24发表的:
7G已经把我送给炮G了
我没机会了
.......
我彻底无语了,肿么又把我给扯进去啦,虽然俺至今单身中,可是可是.........表这样嘛!
搞的好像真有那么回事儿!
引用第16楼如朵儿于2011-07-13 09:29发表的:
我彻底无语了,肿么又把我给扯进去啦,虽然俺至今单身中,可是可是.........表这样嘛!
搞的好像真有那么回事儿!
不要那么激动嘛
7哥平时对大家那么好
现在他心情不好
大家安慰一下也么神马关系的a
朵儿mm不要介意,相信大家都知道是在玩笑
只有失眠和失恋能让一个男人成熟,有魅力。你占全了
7兄弟,学星爷一样看开点。007什么事怕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