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49楼山炮于2011-07-14 13:58发表的:
烦!别理他,一点胆都没有,别指望将来有什么事他会出来扛。唔,还是悍匪型的靠得住。
同意
连说句喜欢的勇气都没有
将来怎么能当大任
引用第48楼谢丽于2011-07-14 13:58发表的:
友情和爱情是在好的份上是有区别的,如果他是个比较内向型型的,你应该主动先,朵儿,你不能这样去等的,青春是不能这样去乱费的,两个人要是不能修成正果说不定七哥就是你明智的选择呢
呵呵,谢谢丽丽,从毕业到现在他也一直单身着,他不提,我不提,一直都这样,但是他却一直关心我,电话信息邮件从未断过,凭女人的直觉他对我肯定是有感情的,但是他近年来一直在创业,有时候我会安慰自己,他是想要自己事业有成的时候再对我提,免得不能给我好的生活而歉疚,所以我一直等,可是一年又一年过去了,我的青春也在流逝,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否再等,暗示也无果!有时候很生气了就跟他喊,你干嘛对我这么好?他就是笑了说对你好还要原因吗!这样搞的我心里更“摇摆不定”!哎....纠结
引用第49楼山炮于2011-07-14 13:58发表的:
烦!别理他,一点胆都没有,别指望将来有什么事他会出来扛。唔,还是悍匪型的靠得住。
他很细心也很讲义气的,原来在学校为我打架也是有的,所以我一直觉得他是在等一个“时机”, 但是从学校“暧昧”到现在,我觉得我已经等不起了!也许他并不是我的另一半,我该另觅良人的....
引用第50楼quickly于2011-07-14 14:13发表的:
同意
连说句喜欢的勇气都没有
将来怎么能当大任
哎....等待让人“绝望”,看来我该给别人一些机会,也给自己一些机会,走出他的“包围圈”
朵儿应该给他发最后通牒,如果他再那样,你就应该把机会给7G,或者给我们这些单身的人
引用第54楼学学安规于2011-07-14 14:48发表的 :
朵儿应该给他发最后通牒,如果他再那样,你就应该把机会给7G,或者给我们这些单身的人
朵儿妹妹是90后的,哥太老了,不适合哥,你们年轻人努力吧。
朵儿是90后的?好年轻呀,怎么这么快就想把自己销出去呢?应该慢慢找呀
引用第24楼依然于2011-07-13 11:02发表的:
52的邓建国娶了19的老婆。
7哥可还继续言老?
引用第54楼学学安规于2011-07-14 14:48发表的:
朵儿应该给他发最后通牒,如果他再那样,你就应该把机会给7G,或者给我们这些单身的人
听7G在那里乱讲,我是标准的80后MM,标准的80后哦!
朵儿,我也是80后
不过朵儿好像比较迷恋7G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