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然 发表于 2011-7-13 15:05

不要爱上一个漂亮的人,而要爱上一个使你的生活变漂亮的人

山炮 发表于 2011-7-13 17:05

突然发现:找老婆就要找依然那样的。哼,算那小子走运,抢先了一步。

zy3618 发表于 2011-7-13 17:11

LS的,那小子走运,抢先了一步。

可以再去抢回来,加油,

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-7-13 19:07

引用第9楼quickly于2011-07-13 09:09发表的:


可怜的7哥
天涯何处无芳草。。。。


天涯何处无芳草,七哥安规网上找。
努力啊,好多人在等着好结果呢!!

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-7-14 13:21

引用第41楼山炮于2011-07-13 17:05发表的:
突然发现:找老婆就要找依然那样的。哼,算那小子走运,抢先了一步。
炮哥,只要锄头挥的好,没有墙角挖不到。

lianchuang 发表于 2011-7-14 13:42

谈了多久了啊,怎么分了呢

学学安规 发表于 2011-7-14 13:45

7G, 其实我和你一样,我都痛苦了大半年了
但是你比我好多了,还有这么多安规MM安慰你
从前面40多楼的回贴来看,你已经成为了安规众多MM心目中的白马王子
Q妹,丫丫,蜗牛,依然,朵儿等都是好女孩呀,任挑任选,抓紧机会呀
事成了要发帖庆祝

如朵儿 发表于 2011-7-14 13:46

哎....这段时间我也在琢磨着今年以内把自己给“销”出去,但是一直没看到合适的,有个同学对我很好,但是他就是一直一直的对我好,啥都不说,让我倍感郁闷,有时候都让我觉得那是一种错觉,不想再等了,他一直不开口,我的青春都为那份“朦胧的感情“耗着,一年又一年过去了........到底该咋办呢?

谢丽 发表于 2011-7-14 13:58

引用第47楼如朵儿于2011-07-14 13:46发表的:
哎....这段时间我也在琢磨着今年以内把自己给“销”出去,但是一直没看到合适的,有个同学对我很好,但是他就是一直一直的对我好,啥都不说,让我倍感郁闷,有时候都让我觉得那是一种错觉,不想再等了,他一直不开口,我的青春都为那份“朦胧的感情“耗着,一年又一年过去了........到底该咋办呢?
友情和爱情是在好的份上是有区别的,如果他是个比较内向型型的,你应该主动先,朵儿,你不能这样去等的,青春是不能这样去乱费的,两个人要是不能修成正果说不定七哥就是你明智的选择呢

山炮 发表于 2011-7-14 13:58

引用第47楼如朵儿于2011-07-14 13:46发表的:
哎....这段时间我也在琢磨着今年以内把自己给“销”出去,但是一直没看到合适的,有个同学对我很好,但是他就是一直一直的对我好,啥都不说,让我倍感郁闷,有时候都让我觉得那是一种错觉,不想再等了,他一直不开口,我的青春都为那份“朦胧的感情“耗着,一年又一年过去了........到底该咋办呢?
烦!别理他,一点胆都没有,别指望将来有什么事他会出来扛。唔,还是悍匪型的靠得住。
页: 1 2 3 4 [5]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哥失眠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