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59楼学学安规于2011-07-14 15:52发表的:
朵儿,我也是80后
不过朵儿好像比较迷恋7G?
我晕,“迷恋”这个词不能乱用的,我只是看到贴回复罢了,再说了7G正失恋伤心呢,哪怕作为网友关心一下也是应该的,不要把关系弄混乱了哦!
朵儿不要这么较真嘛
为了7G我用词夸张了一点而已
谢谢炮哥的支持,不过我在她心中已经落下了个乱用词的印象,怕是没机会咯
引用第57楼山炮于2011-07-14 15:28发表的:
7哥可还继续言老?
炮哥,对此我只能自我安慰说男人50一支花了。
我也失恋了
引用第58楼如朵儿于2011-07-14 15:46发表的:
听7G在那里乱讲,我是标准的80后MM,标准的80后哦!
朵儿妹妹离90后就只有几个月,根据四舍五入原则,把你归入90后是没问题的,学学安规兄弟,加把劲,把她那围而不捕的同学竞争下去。
引用第65楼安规007于2011-07-14 17:03发表的:
朵儿妹妹离90后就只有几个月,根据四舍五入原则,把你归入90后是没问题的,学学安规兄弟,加把劲,把她那围而不捕的同学竞争下去。
谢谢7G,但是朵儿的心思似乎还是在她同学身上,毕竟这么久了一直对她好,真的挺不容易的,祝福朵儿...
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啊 往前走 莫回呀头
通天的大路 九千九百 九千九百九啊
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啊 往前走 莫回呀头
从此后 你 搭起那红绣楼呀
抛洒着红绣球啊 正打中我的头呀
与你喝一壶呀 红红的高粱酒呀
红红的高粱酒呀
引用第66楼学学安规于2011-07-14 23:12发表的:
谢谢7G,但是朵儿的心思似乎还是在她同学身上,毕竟这么久了一直对她好,真的挺不容易的,祝福朵儿...
晕倒,也许朵儿妹妹才毕业没两年呢?你怎么知道久?再说了,她同学这种围而不捕的行为出于什么考虑,炮哥眼光比我锐利,他应该可以看得出来,你可以请教一下他。
引用第68楼安规007于2011-07-14 23:40发表的:
晕倒,也许朵儿妹妹才毕业没两年呢?你怎么知道久?再说了,她同学这种围而不捕的行为出于什么考虑,炮哥眼光比我锐利,他应该可以看得出来,你可以请教一下他。
炮哥原来还是感情砖家,有时间请教一下
谢谢7G,希望7G早日好起来,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