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nbinbug 发表于 2011-10-18 16:29

多几次就习惯了,咱家就极力支持孩子们在幼儿园就开始谈恋爱,到小学、中学、大学,一路下来,可以习惯感情挫败的冲击、学会能够驾驭感情,而不是被感情牵着走。

jiayou 发表于 2011-10-18 16:51

其实,一个人生活挺好,没有约束!

明天就垒窝 发表于 2011-10-18 17:02

失戀有金幣安慰。
塞翁失馬。

520168 发表于 2011-10-18 17:10

恭喜LZ可以回到单身贵族,

sacred666 发表于 2011-10-18 17:12

楼主,要保重身体啊,伤不起啊,伤不起。
页: 1 2 3 4 5 [6]
查看完整版本: 哥失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