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25楼山炮于2011-07-12 12:47发表的:
去逛逛夜店,狂野一下,在弱弱的暗粉色的灯光下,你会发现到处都是美女,漂亮、性感、可人、好身材。你可以尽情地用视线扫描她身体的每一个部位,还可以激情碰撞摩擦一番。第二天你就有好心情,第三天就可以出去搜猎新爱了。
引用第25楼山炮于2011-07-12 12:47发表的:
去逛逛夜店,狂野一下,在弱弱的暗粉色的灯光下,你会发现到处都是美女,漂亮、性感、可人、好身材。你可以尽情地用视线扫描她身体的每一个部位,还可以激情碰撞摩擦一番。第二天你就有好心情,第三天就可以出去搜猎新爱了。
佩服山炮兄,果然是有独到的见解。
前面一片花園。
引用第22楼kinglxj于2011-07-12 12:39发表的:
总认为 没有经历失恋的人生是不完整的
呵呵,这个“总”字,我认为是安规总版主的简称。
被气馁,想想你错过一枝花,后面有一片花海等着你去摘呢!
引用第22楼kinglxj于2011-07-12 12:39发表的:
总认为没有经历失恋的人生是不完整的
好喜欢总的头像,有野性!!!!
引用第5楼安规007于2011-07-12 11:34发表的:
这个季节,失恋的人很多,怀孕的人也很多,真是奇怪。[/quo
因为恋爱儿怀孕,因为怀孕儿分手,因为分手儿失恋。
分手只有一分钟,但是忘记一个人真的很难又其是要刻意要忘记的人。
何必为了一颗树放弃整片森林。
辞旧迎新嘛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