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失恋了
哥失恋了...... 恭喜啊,说明不适合你的人终于走了。 呵呵,看来还不是内伤,还有力气来发帖儿 1楼的还说恭喜啊,也不怕打击LZ 引用第2楼如朵儿于2011-07-12 11:21发表的 :呵呵,看来还不是内伤,还有力气来发帖儿
2楼看透本质 这个季节,失恋的人很多,怀孕的人也很多,真是奇怪。 引用第5楼安规007于2011-07-12 11:34发表的:
这个季节,失恋的人很多,怀孕的人也很多,真是奇怪。难不成007也失恋了 引用第5楼安规007于2011-07-12 11:34发表的:
这个季节,失恋的人很多,怀孕的人也很多,真是奇怪。
007是对现状的感悟啊。 偶早已经失恋了 引用第6楼ye_lin86于2011-07-12 11:36发表的:
难不成007也失恋了
哥失恋已经有相当一段时间了,现在在到处发动群众帮忙介绍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