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19楼quickly于2011-07-12 12:28发表的:
乍一看标题
以为是7哥又失恋了
哥好伤心啊,由此可见,你一直在盼着哥失恋,你这样你说哥我能不失恋吗
引用第22楼kinglxj于2011-07-12 12:39发表的:
总认为没有经历失恋的人生是不完整的
双脚赞成!
失恋是好事,又可以再恋了
哎,今年又要过光棍节了
能说的出的痛苦都不算痛苦
失恋才能总结出爱情的经验,恭喜各位!你们的情场更胜高一筹 哈
下一站。。。
成败就在一念之间
习惯就好。
開始下一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