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百事可乐 发表于 2011-7-12 11:43

这么多人失恋,还是007总结的好

letachen 发表于 2011-7-12 11:48

引用第9楼安规007于2011-07-12 11:43发表的:

哥失恋已经有相当一段时间了,现在在到处发动群众帮忙介绍呢。
把你发玉照上传到安规网上,肯定很快就会找到七嫂了,呵呵!

安规007 发表于 2011-7-12 11:51

引用第11楼letachen于2011-07-12 11:48发表的:

把你发玉照上传到安规网上,肯定很快就会找到七嫂了,呵呵!
对此,哥表示压力山大,私下交流就好了。

轩辕 发表于 2011-7-12 11:54

引用第12楼安规007于2011-07-12 11:51发表的:

对此,哥表示压力山大,私下交流就好了。
有压力才有动力嘛

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-7-12 11:54

失去了一棵树,你将得到整个森林。

Nezof 发表于 2011-7-12 11:55

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
大丈夫何患无妻

安规007 发表于 2011-7-12 12:24

引用第14楼erichuohuo于2011-07-12 11:54发表的:
失去了一棵树,你将得到整个森林。
然后你会在森林里迷路!

流@星 发表于 2011-7-12 12:27

更好的在前面等着你那

babyliss 发表于 2011-7-12 12:27

同感 ,森林里很容易迷路的

quickly 发表于 2011-7-12 12:28

乍一看标题
以为是7哥又失恋了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哥失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