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么多人失恋,还是007总结的好
引用第9楼安规007于2011-07-12 11:43发表的:
哥失恋已经有相当一段时间了,现在在到处发动群众帮忙介绍呢。
把你发玉照上传到安规网上,肯定很快就会找到七嫂了,呵呵!
引用第11楼letachen于2011-07-12 11:48发表的:
把你发玉照上传到安规网上,肯定很快就会找到七嫂了,呵呵!
对此,哥表示压力山大,私下交流就好了。
引用第12楼安规007于2011-07-12 11:51发表的:
对此,哥表示压力山大,私下交流就好了。
有压力才有动力嘛
失去了一棵树,你将得到整个森林。
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
大丈夫何患无妻
引用第14楼erichuohuo于2011-07-12 11:54发表的:
失去了一棵树,你将得到整个森林。
然后你会在森林里迷路!
更好的在前面等着你那
同感 ,森林里很容易迷路的
乍一看标题
以为是7哥又失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