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朽007 发表于 2011-7-12 12:34

这个好
这样那个真正喜欢你的人才会有机会接近你

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-7-12 12:36

引用第19楼quickly于2011-07-12 12:28发表的:
乍一看标题
以为是7哥又失恋了
还能看成这个?厉害~~

kinglxj 发表于 2011-7-12 12:39

总认为没有经历失恋的人生是不完整的

boblong1 发表于 2011-7-12 12:42

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!

huangke 发表于 2011-7-12 12:42

重新再找一个.

山炮 发表于 2011-7-12 12:47

去逛逛夜店,狂野一下,在弱弱的暗粉色的灯光下,你会发现到处都是美女,漂亮、性感、可人、好身材。你可以尽情地用视线扫描她身体的每一个部位,还可以激情碰撞摩擦一番。第二天你就有好心情,第三天就可以出去搜猎新爱了。

dyany 发表于 2011-7-12 12:54

过来表示一下慰问!

juanjuan1 发表于 2011-7-12 12:55

哥只是传说 ,失恋次数多了,就不会那么心痛了。

茶馆 发表于 2011-7-12 13:03

引用第16楼安规007于2011-07-12 12:24发表的:

然后你会在森林里迷路!

直到你撞上了一棵树。

town21 发表于 2011-7-12 13:07

楼主看来失恋好几次了!现代人的内伤还需要MM才能治。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哥失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