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76楼liang1980于2011-06-27 12:52发表的:
楼主是猪,,不要说我骂你了噢。。。。。也不要要认可,更加不要盖章
猪也是非常可爱的动物!
毕加猪???O(∩_∩)O哈哈~
引用第77楼50366A1于2011-06-27 13:38发表的:
听这调调,不是常杀人就是湘潭人啊。
恭喜你啊,我既不是“常杀人”也不是湘潭人,压根不是湖南滴,O(∩_∩)O哈哈~
此事怎么就没有下文了呢?报告怎么还没出来?
声音好人也好的也有的,还不少。
引用第83楼ACTECO于2011-07-12 09:38发表的 :
声音好人也好的也有的,还不少。
呵,在哪儿呢???现在碰到的是一个声音好听的,至于是不是好人,还是得再进行鉴定,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