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朵儿 发表于 2011-6-3 11:27

引用第8楼owejudge于2011-06-03 11:26发表的:
人工智能...LZ小心...

哈哈,这个可以保证是真人,真正的大活人,而且是个男人,O(∩_∩)O哈哈~

如朵儿 发表于 2011-6-3 11:27

引用第6楼yuqijun于2011-06-03 11:25发表的:
呵呵,声音在一个人的魅力组合当中的确是蛮重要的,说话声音好听绝对会加分不少

我也这么觉得.....

wwnw_007 发表于 2011-6-3 11:28

神话传说啦

如朵儿 发表于 2011-6-3 11:28

引用第3楼一粒沙子凉了于2011-06-03 11:23发表的:
传说的声控啊~~

声控???是不是跟萝莉控是同一种意思呢?

如朵儿 发表于 2011-6-3 11:30

引用第2楼特级工程师于2011-06-03 11:20发表的:
发芽了?

木有哇木有,这个真木有!O(∩_∩)O哈哈~,炮哥的行踪好像有人专门关注哟!比较容易闹绯闻耶....

如朵儿 发表于 2011-6-3 11:31

引用第12楼wwnw_007于2011-06-03 11:28发表的:
神话传说啦

这个真不是浮云哟....相信不久他就要找我到他们公司去拜访咯!O(∩_∩)O哈哈~

依然 发表于 2011-6-3 11:32

貌似声音好听的长得都很一般,在女人身上表现尤为突出

流@星 发表于 2011-6-3 11:34

名人肯定很多人关注啊

流@星 发表于 2011-6-3 11:34

引用第16楼依然于2011-06-03 11:32发表的:
貌似声音好听的长得都很一般,在女人身上表现尤为突出
说明上天是公平的,开了一扇门就关一扇窗

如朵儿 发表于 2011-6-3 11:40

嗯???看来大家一致认为声音好听的,长的都不乐观,看来我得深入了解一下才行,先要个QQ去空间相册瞅瞅!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一个动听的声音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