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7楼如朵儿于2011-06-03 11:25发表的:
呵呵,我也听同事说,声音好听的男人,未必是帅锅,有的长的真的很不乐观!
可是他的声音真的很迷人!
说明老天是公平的
引用第22楼如朵儿于2011-06-03 11:50发表的:
哈哈,我好像记得你,昨天你说公司发了俩粽子,而且还包的肥肉,是不是???(*^__^*) 嘻嘻……
多了个喜欢肥肉的mm,
专家都出来说话了,
引用第19楼如朵儿于2011-06-03 11:40发表的:
嗯???看来大家一致认为声音好听的,长的都不乐观,看来我得深入了解一下才行,先要个QQ去空间相册瞅瞅!
这个是必须的
最近很怪 ,
不平凡 ,
怎么个怪法儿?
希望见着真人不让你失望。呵呵
my god
引用第13楼如朵儿于2011-06-03 11:28发表的:
声控???是不是跟萝莉控是同一种意思呢?
对滴 你控的是声音。
引用第19楼如朵儿于2011-06-03 11:40发表的 :
嗯???看来大家一致认为声音好听的,长的都不乐观,看来我得深入了解一下才行,先要个QQ去空间相册瞅瞅!
我空间习惯放我和朋友合影的照片,比较帅的那个每张都有他照片,我自己不是每张都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