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...
有意思!
他们说我感冒的时候声音比较好听
引用第21楼jianfie于2011-06-03 11:48发表的:
他们说我感冒的时候声音比较好听
哈哈,我好像记得你,昨天你说公司发了俩粽子,而且还包的肥肉,是不是???(*^__^*) 嘻嘻……
得到不一定幸福
见到不一定惊喜
对于这样的事情我一般都只想象下,已经没那个动力去验证,冷多了就冷了
以前人家也是这这么说我滴,不过本人还真是长得不咋的。希望楼主见了那个声音很磁的Man不要太惊喜了,
我的声音已经退磁了,只剩下又沉又闷的BASS。
引用第26楼山炮于2011-06-03 12:37发表的:
我的声音已经退磁了,只剩下又沉又闷的BASS。
换俩喇叭
吸引了,着迷了,发情了
种子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