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SHUFEN 发表于 2011-6-3 11:44

哈哈...

有意思!

jianfie 发表于 2011-6-3 11:48

他们说我感冒的时候声音比较好听

如朵儿 发表于 2011-6-3 11:50

引用第21楼jianfie于2011-06-03 11:48发表的:
他们说我感冒的时候声音比较好听

哈哈,我好像记得你,昨天你说公司发了俩粽子,而且还包的肥肉,是不是???(*^__^*) 嘻嘻……

aiduoxi 发表于 2011-6-3 12:13

得到不一定幸福
见到不一定惊喜

aiduoxi 发表于 2011-6-3 12:15

对于这样的事情我一般都只想象下,已经没那个动力去验证,冷多了就冷了

浪子边城 发表于 2011-6-3 12:18

以前人家也是这这么说我滴,不过本人还真是长得不咋的。希望楼主见了那个声音很磁的Man不要太惊喜了,

山炮 发表于 2011-6-3 12:37

我的声音已经退磁了,只剩下又沉又闷的BASS。

浪子边城 发表于 2011-6-3 12:46

引用第26楼山炮于2011-06-03 12:37发表的:
我的声音已经退磁了,只剩下又沉又闷的BASS。
换俩喇叭

okay 发表于 2011-6-3 12:57

吸引了,着迷了,发情了

清水白菜 发表于 2011-6-3 12:59

种子.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一个动听的声音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