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看看,难得还保留这样的激情...
引用第19楼如朵儿于2011-06-03 11:40发表的 :
嗯???看来大家一致认为声音好听的,长的都不乐观,看来我得深入了解一下才行,先要个QQ去空间相册瞅瞅!
让我想起一句话“牙好的,脾气就不一定好”
嘿嘿,祝好运了
节日快乐
支持你去看看,祝好运
记得到安规网报告结果啊
引用第41楼babyliss于2011-06-03 14:54发表的:
让我想起一句话“牙好的,脾气就不一定好”
嘿嘿,祝好运了
.......
呵呵,谢谢,不过你这句话我会记住的哈!
引用第42楼okay于2011-06-03 16:31发表的:
支持你去看看,祝好运
记得到安规网报告结果啊
嗯嗯,那是必需的,我看到后肯定会在安规网上发表一下“看后感”滴哈!
支持如朵儿见个面,这个朝思暮想的也不是办法,如果见面后发现那男的还是个帅哥声音又这么有磁性,你就可以考虑考虑,到时到安规网上通知发糖就行
快下班了,快过节了。要发芽了
节日快乐
引用第45楼谢丽于2011-06-03 17:45发表的:
支持如朵儿见个面,这个朝思暮想的也不是办法,如果见面后发现那男的还是个帅哥声音又这么有磁性,你就可以考虑考虑,到时到安规网上通知发糖就行
哈哈,见面前得深入了解一下才行哇,如果见面了是帅锅又声音磁性吸引人,但是贴着“已售”标签,那俺小心脏肯定受不了的撒,所以还是先打听打听再看看是否有见面的必要!!!啊哈哈......
有结果了楼主就共享一下
引用第47楼如朵儿于2011-06-07 10:39发表的:
哈哈,见面前得深入了解一下才行哇,如果见面了是帅锅又声音磁性吸引人,但是贴着“已售”标签,那俺小心脏肯定受不了的撒,所以还是先打听打听再看看是否有见面的必要!!!啊哈哈......
小心“待售”的标签下已贴有好几张“已售”的标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