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wejudge 发表于 2011-6-3 14:48

去看看,难得还保留这样的激情...

babyliss 发表于 2011-6-3 14:54

引用第19楼如朵儿于2011-06-03 11:40发表的 :
嗯???看来大家一致认为声音好听的,长的都不乐观,看来我得深入了解一下才行,先要个QQ去空间相册瞅瞅!

让我想起一句话“牙好的,脾气就不一定好”

嘿嘿,祝好运了

节日快乐

okay 发表于 2011-6-3 16:31

支持你去看看,祝好运
记得到安规网报告结果啊

如朵儿 发表于 2011-6-3 17:11

引用第41楼babyliss于2011-06-03 14:54发表的:


让我想起一句话“牙好的,脾气就不一定好”

嘿嘿,祝好运了
.......


呵呵,谢谢,不过你这句话我会记住的哈!

如朵儿 发表于 2011-6-3 17:12

引用第42楼okay于2011-06-03 16:31发表的:
支持你去看看,祝好运
记得到安规网报告结果啊


嗯嗯,那是必需的,我看到后肯定会在安规网上发表一下“看后感”滴哈!

谢丽 发表于 2011-6-3 17:45

支持如朵儿见个面,这个朝思暮想的也不是办法,如果见面后发现那男的还是个帅哥声音又这么有磁性,你就可以考虑考虑,到时到安规网上通知发糖就行

狼行成双 发表于 2011-6-3 17:51

快下班了,快过节了。要发芽了
节日快乐

如朵儿 发表于 2011-6-7 10:39

引用第45楼谢丽于2011-06-03 17:45发表的:
支持如朵儿见个面,这个朝思暮想的也不是办法,如果见面后发现那男的还是个帅哥声音又这么有磁性,你就可以考虑考虑,到时到安规网上通知发糖就行

哈哈,见面前得深入了解一下才行哇,如果见面了是帅锅又声音磁性吸引人,但是贴着“已售”标签,那俺小心脏肯定受不了的撒,所以还是先打听打听再看看是否有见面的必要!!!啊哈哈......

zhaoshiyu 发表于 2011-6-7 19:02

有结果了楼主就共享一下

山炮 发表于 2011-6-7 19:48

引用第47楼如朵儿于2011-06-07 10:39发表的:


哈哈,见面前得深入了解一下才行哇,如果见面了是帅锅又声音磁性吸引人,但是贴着“已售”标签,那俺小心脏肯定受不了的撒,所以还是先打听打听再看看是否有见面的必要!!!啊哈哈......
小心“待售”的标签下已贴有好几张“已售”的标签。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一个动听的声音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