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这位“美声帅哥”主动给了我邮件,问的是阿联酋的认证,可惜我没涉及到这个范围哇.....白白的一次机会就这样溜走.......
我的声音也好听,不过我是天生的娃娃音。。。 想变都变不了
引用第66楼jiayou于2011-06-09 14:05发表的:
其实声音好听不一定人长得很抱歉,只是这种机率不高而已!
像这种磁性的声音,不知唱起歌来如何?有点期待答案......
讲话声音越好听,唱起歌来越难听,我是深有体会。。。
真好呀
引用第69楼如朵儿于2011-06-10 17:29发表的:
哎........在今年以前我是MM,但是今年过年后家里来了一个男孩,93年的,张口五姐,闭口五姐,让我也不得不服“老”哇
早在08年的时候,公司来了一位87年的MM,首开先河叫我叔叔,从那以后,哥就变成压力山大了。
这朵儿,你想跟美声王子,我们不反对,只是不知道他是不是安规网的会员,是的话就全力支持,不是的话.......这里十万大军都没搞定,反倒给个番邦异族的搞定,那十万大军不成......了。拖手前让他先来安规网注册吧!
楼主是猪,,不要说我骂你了噢。。。。。也不要要认可,更加不要盖章
引用第54楼如朵儿于2011-06-09 10:45发表的:
呵呵,安规网一定有一些我经常联系的人,但是大家一上了网就不知道谁是谁了!
嗯,我的心理承受能力是非常强大的,嘿嘿,不过当然啦,初恋还是不要幻想的好!
帅哥只是个念想,身边的才是真实....我就念想一哈子,就一哈子,O(∩_∩)O哈哈~
.......
听这调调,不是常杀人就是湘潭人啊。
哈哈,服了U
上帝给你关了一扇门,就会为你开一扇窗
我的声音也很好听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