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vin7611 发表于 2011-10-20 07:51

这个社会越来越人情冷漠,道德缺失。

fengjunping 发表于 2011-10-20 08:06

真是無語了!

yeanling 发表于 2011-10-20 09:46

鲁迅先生曾经说,如果我写的东西五十年后还有人看的话,那么这个国家……

hjhb 发表于 2011-10-20 09:51

现在社会的悲哀

zy3618 发表于 2011-10-20 20:03

祈福早日康复

listenrain 发表于 2011-10-21 12:48

艾,有的时候这种事情看看真让人绝望阿

voicetoyou 发表于 2011-10-21 12:54

感觉是社会的责任。

binbinbug 发表于 2011-10-21 16:17

为什么总是拿那18个路人开刀,大兴问罪之师呢? 大家自己摸着自己的良心问问自己,如果是你,你会怎样?
当着大家的面儿,谁都是英雄,谁都是雷锋,但现实生活里呢? 指桑骂槐 骂人家是畜生的人,你自己摸摸自己的良心,你会去救人吗?
我可告诉你,施救不当,可以令伤者失去被旧的机会,非专业人士交通事故拯救第一要点,就是不要移动伤者。
咱家以前遇过这等事情,第一时间是打120!

再有,请不要转移视线,而放走交通事故肇事者的责任。

ican8848 发表于 2011-10-22 13:58

‘彭宇案’之后,在救人时担心被被救者“讹”上,慢慢就形成了现在这种‘想救不敢救’的冷漠局面。

Jessie.Jiang 发表于 2011-10-22 14:15

小悦悦已经离开人世了
页: 1 2 3 4 5 [6]
查看完整版本: 一个2岁女童被车碾过,18名路人见死不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