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社会越来越人情冷漠,道德缺失。
真是無語了!
鲁迅先生曾经说,如果我写的东西五十年后还有人看的话,那么这个国家……
现在社会的悲哀
祈福早日康复
艾,有的时候这种事情看看真让人绝望阿
感觉是社会的责任。
为什么总是拿那18个路人开刀,大兴问罪之师呢? 大家自己摸着自己的良心问问自己,如果是你,你会怎样?
当着大家的面儿,谁都是英雄,谁都是雷锋,但现实生活里呢? 指桑骂槐 骂人家是畜生的人,你自己摸摸自己的良心,你会去救人吗?
我可告诉你,施救不当,可以令伤者失去被旧的机会,非专业人士交通事故拯救第一要点,就是不要移动伤者。
咱家以前遇过这等事情,第一时间是打120!
再有,请不要转移视线,而放走交通事故肇事者的责任。
‘彭宇案’之后,在救人时担心被被救者“讹”上,慢慢就形成了现在这种‘想救不敢救’的冷漠局面。
小悦悦已经离开人世了